Mi@U m!aU L!f3

人言可畏!女人势代,女权!

Posted on: 8月 31, 2010

人言可畏。。。现在真的是女权的年代了,也是女人势代了。。。
不过千古不变的还是女人的恶嘴巴。。。

我苗苗入行了没有十年也有5678年。。。。

最近一直被人家欺负。。。
其实我们要的就是尊重。。。。
我们已经知道马来西亚演艺圈的价钱真的很不如。。。
所以我必须靠其他的行业。。。

当你还不是什么东西人家就说你不是什么东西,价钱就是这样。。。
现在人家 说你是电影明星。。。 价钱一定很贵。。。 什么鸟话。。。 问也不问,就自己下定论。。。
哈罗。。。 我要得嘛???
那些女人的嘴巴真的不会收的。。。
在你面前假惺惺。。。 后面瓦考。。。 以为我苗苗是什么???
我3岁出来走江湖的。。。 以为我真的笨??? 白痴??? 真他妈的。。。
什么我针对你们???? 哎呀。。。。
我真的受够了。。。 此地不留人,只有留人处。。。
海外。。。 我一定去。。。 神啊。。。 你一定听到我的声音。。。
我的国我的家。。。 我真的不是失望,我纯粹绝望。。。、
不是政府无能而以,包挂自己的国民。。。 都是不支持自己人,只要游过咸水回来。。。 就是人。。。
真的很气。。。哈。。。 哼。。。
为什么制作单位一定要‘吃’我们最少60%以上的价钱呢???
我们真的要一直这样被人欺负吗???
谁可以帮我们呢???
神啊。。。。 我们艺人也要吃饭的。。。
这些人有没有想过以后自己的子女也会进入这行呢???
我们也是有爸妈生的。。。。
啊。。。。。。
没关系。。 相信就会有。。。 我相信我的明天未来一定可以大放异彩。。
上帝一定会一直与我同在。。。
我苗苗一定可以的。。。。
你们欺负我的人。。。 我还是一样会作白痴让你们爽。。。
因为我已经知道 。。 不熟不吃,不熟不欺。。。。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反正我的上帝会弥补我更多。。。 只要我原谅,只要我放下。。。
神啊。。。 给我力量原谅这些欺负我的人。。。
神啊。。。 你的恩典真的够我用的。。。 谢谢你。。。


5条回应 to "人言可畏!女人势代,女权!"

哎~~是人在这个世界上都会被别人说 哈哈 我好像没有什么立场 因为我也一直被别人说啦不过就像你安慰我一样的话来说啦~~这个就是他们的“目的”咯~~加油啦~~你可以的

哈哈哈。。。 美女。。。 轮到你来 ‘安慰’ 我啦。。。 嘻嘻。。。 我早就看破了。。。 哈哈

嘿,盲踵踵看到你的面子书主页来到这儿;没想到身为艺人的你也是个基督徒。 其实我觉得你在初恋红豆冰里拍到蛮不错,很喜欢~也真的很搞笑~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娱乐圈里有什么难忍,但我总相信你靠着神的力量你能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加油~! 🙂

谢谢你。。。 我是2002才信主的。。。
我因为上帝给我的力量我才能走到今天。。。
神真的很爱很爱我。。。
我真的很感恩。。。。

我也是2002年洗礼,

很高兴认识你。

留下评论


  • Leettle: 我也是2002年洗礼, 很高兴认识你。
  • miaulim: 恩。。。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我们高峰见。。。。哈哈:)
  • miaulim: 阿门!。。。。 感恩赞美:)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