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aU L!f3

父亲节 – 原谅与 忘记

Posted on: 6月 23, 2011

父亲节 – 原谅与 忘记

今年的父亲节我特别有感触,一早到教会,听道的时候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顿时我的脑海都是父亲与我的画面,泪不禁的流啊流。。。

 

开始领唱的领袖们都唱很开心的赞美诗歌,可是我的心情非常沉重,眼泪一直不听使唤,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然后脑海一直出现上帝如何宽恕我这个罪人,阿爸天父从来没有因为我的犯错,我的任性而离开我,而我开始自责为什么我不能像阿爸天父那么原谅自己的父亲???

 

神 不是说爱世人吗? 我既然选择上帝的道路为什么我就不能爱我的生父呢???  我开始一直责备自己, 眼泪更不用说的流得更惨。。。 拿着手机想说不然就send ‘happy father’s day’ 给他就好。。。 久久我的手还是无动于衷。。。因为我真的没有勇气。。。

 

后来有个弟兄上台做见证,而他的父亲就在台下,那个勇气的‘告白’我想我一辈子也做不到吧。。。 我开始胡思乱想,如果在台上的是我, 而我的父亲就在台下听我的真心‘告白’我想,我会拔腿就逃吧。。。 因为我没办法过去你带给我的伤害。。。

上帝我明白你给我的道理,我明白你要我原谅,忘记,放下。。。 我以为我做到了。。原来这一刻我发现并没有,因为我还是‘恨’他的一切。。。 神啊。。。我只能给自己一个借口,就是我不是神。。。

 

两 年前,我选择原谅他,我以为我做到了, 后来我发现,在我的内心深处我还是恨他,我没有办法好好和他吃一餐饭,我发现我就是为了做给阿爸天父看,可是那个不是我愿意的。。上帝你一直要我顺服你, 我以为我已经走在你的道路,原来我没有,我还是那么任性那么不听你的话,我还是活在我自己的世界,我没有资格让你来爱我 , 你无私的奉献我实在无福消受,可是我不能没有你我的阿爸天父,你可以一直原谅我,一直不离开我,为什么我就不能给我的父亲一点的宽恕???

 

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人家的母亲,有一天我可能也要我的孩子的宽恕,有一天我也要上天堂的,可是这一刻我既然选择逃避。。。

我 既然还想如果 ‘子欲养而亲不在’我既然想好啊。。。 OMG我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不管自己的父母再错也是我的父母,一个口口声声说‘爱’的人。。。既然自己的父亲都没办法‘爱’,我那里有资格告诉别人我是基督徒??? 我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一句 ‘父亲节快乐’都不愿意给一个老人家安慰。。。为什么?就因为要对方内疚?? 神阿。。。原谅我。。。

 

I can forgive u my dad, but I cant forget what u did to me !

我 可以原谅你, 但是我没办法忘记你带给我的伤害,我可以忘记?可是我没办法放下,因为我还是一个正常的人,因为我心中的愁恨还在,对不起,6年来我都没有告诉你,‘父亲 节快乐’因为我不想你快乐,因为我也要你一样受苦,一种内心的煎熬我要你和我一样的去承受,可是矛盾的我,每次都为你祷告希望你过得很好。。。神啊。。。 拿走我的懦弱拿走我的愁恨让我成为你喜悦的基督徒,

 

神阿,你来带领我,让我2012的父亲节我可以勇敢的告诉他,’happy father’s day’ 让他老人家真的感受我的原谅。。。。神啊。。我把自己交托给你,请你帮我,因为如果我不放下,我也不喜乐,神阿,让我成为你骄傲的子民!

爸爸。。。愿你在新的家庭有快乐美满的家庭,还有祝你天天喜乐,身体健康!

留下评论


  • Leettle: 我也是2002年洗礼, 很高兴认识你。
  • miaulim: 恩。。。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我们高峰见。。。。哈哈:)
  • miaulim: 阿门!。。。。 感恩赞美:)

分类